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招投标公告

苏州市相城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市四城房产置业有限公司繁花中心三楼儿童区氛围提升服务的招标公告

来源: 苏州市相城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1 09:17 访问量:字体:

受苏州市相城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苏州市四城房产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相城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相政办【2018】24号)的规定对其所需的繁花中心三楼儿童区氛围提升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ZC2023-Z-G-008号

(2)采购项目名称:繁花中心三楼儿童区氛围提升服务

(3)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柒拾万元整(小写1700000.00元)

(4)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参加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自招标公告上网发布之时起至2023年3月28日每日9:00~11:30,13:30~17:00;

2、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代理部;

3、方式:

a.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前往易智采招标采购平台www.ezczb.com/(以下简称平台)免费注册,平台将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b.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费用支付所需时间,务必在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前完成招标文件服务费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支付方式:登录平台(网址:www.ezczb.com/)

c.供应商在平台注册完成并缴费成功后在获取时间内至采购代理机构现场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供应商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供应商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陆前述模块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开标后领取。非因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d.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25-86338154,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到6时。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e.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招标文件服务费支付、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f.招标文件服务费每套400元,平台服务费由平台收取,售后不退。

四、投标、开标安排:

(1)投标时间:2023年4月11日9:30~10:00整(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11日10:0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23年4月11日10:00(北京时间)

(4)投标、开标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会议室。

五、招标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苏州市四城房产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梦涞  联系方式:0512-66180583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5楼

(2)采购代理机构: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

邮编:215000

联系人:许若蕾、刘良平

电话:0512-68303723

六、招标公告公告期:自本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今日相城信息发布平台上发布,敬请留意。

苏州市相城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1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