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招投标公告

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苏州消泾手工艺术村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渡船桥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1 14:43 访问量:字体:

受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苏州消泾手工艺术村开发有限公司委托,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相城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相政办[2018]24号)的规定就其所需要的渡船桥采购项目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HZX2023-Q-G-004

2、项目名称:渡船桥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人民币伍拾肆万陆仟肆佰陆拾元整(¥546460.00)

5、采购需求:详细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6、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0天交货(具体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的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地点: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1618室(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方式:现场报名获取

4、售价:每套300元(现金)

5、在购买标书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如下有效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投标单位必须保证全部投标资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或对招标文件所要求说明的情况故意隐瞒或虚报,视为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为无效投标。已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1618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4月1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161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项

本公告发布媒体: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今日相城信息发布平台。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消泾手工艺术村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消泾村湘石路88号

联系人:沈晓兰、宋莉

联系方式:0512-651056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1618室

联系人:程佳、阙芳圆

联系方式:0512-67339020-8011

苏州消泾手工艺术村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