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招投标公告

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城亿通生态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渣土运输管理劳务派遣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来源: 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26 14:07 访问量:字体:

受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苏州城亿通生态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相城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相政办【2018】24号)的规定对其所需的工程渣土运输管理劳务派遣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ZC2022-Z-G-041号

(2)采购项目名称:工程渣土运输管理劳务派遣服务

(3)采购预算:人民币柒佰贰拾玖万元整(¥7290000.00元)

(4)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2.1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合格投标人的特殊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发售时间:自招标公告上网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10月8日每日9:00~11:30,13:30~17:00

(2)售价:本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现金收讫,售后不退。

(3)发售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文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获取人为委托代理人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在投标人的社保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

(2)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4、投标、开标安排:

(1)投标时间:2022年10月17日9:30~10:00整(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10:00整(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7日10:00整(北京时间)

(4)投标、开标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会议室

5、招标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苏州城亿通生态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晶  联系方式:0512-69579178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澄阳立交S227与春申湖东路交叉处西侧

(2)采购代理机构: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

邮编:215000

联系人:许若蕾、刘良平

电话:0512-68303723

6、招标公告公告期:自本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今日相城信息发布平台上发布,敬请留意。

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