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招投标公告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集体资产经营公司关于望亭环卫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公告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 发布日期: 2020-09-21 09:06 访问量:字体:

采购类别:货物类

望采办【2020】045号

项目所在地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受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集体资产经营公司的委托,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望亭环卫站污水处理设备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ZYT2020-XC-SH-102号

2、采购内容:望亭环卫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3、采购预算价:人民币叁佰柒拾柒万壹仟伍佰伍拾贰元捌角柒分,¥:3771552.87元,超过采购预算为无效投标。

4、交货期限:基础竣工后两个月内交货,具体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二、参加磋商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参加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8日每日9:00~16: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中路99号华宇星云汇1幢10楼代理部

3、领取方式:现场报名领取(只有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领取本次采购文件后才可参加本次投标)。

4、售价:300元/本(采购文件售后不退,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5、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请各投标单位将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文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红章)后装订,注明投标人名称、招标编号、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传真等信息。报名资料如有伪造或虚报,将取消该投标单位的投标资格。

四、开标时间、地点安排:

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2020年10月12日14:00~14: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30(北京时间)

3、递交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鹤溪路98号明珠商业广场5#楼便民服务中心二楼项目开标室(中国邮政斜对面)

4、开标开始时间:2020年10月12日14: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鹤溪路98号明珠商业广场5#楼便民服务中心二楼项目开标室(中国邮政斜对面)

五、联系单位: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中路99号华宇星云汇1幢10楼     

联系人:殷寅

电话:0512-66185285-8033、8026   传真:0512-66185278

2、采购单位: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集体资产经营公司

联系人:张俊炜     电话:0512-66700557

六、请贵单位领取本次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开标准备,并按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按上述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开标。

七、本次采购相关信息刊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中标信息亦在此网上发布,敬请及时关注。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采购主办部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规划建设管理局项目管理科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