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镇(街道、区)
单位名称 江苏省苏州相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主要职责

江苏省苏州相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监察和群团等工作。
(二)负责组织实施度假区总体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编制度假区产业发展等相关规划。
(三)研究度假区在旅游市场中的优势差异,提出重大产业布肩并制定对策措施。
(四)负责度假区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保护、规划和开发利用。
(五)负责度假区内经济建设发展促进工作,做好产业发展情况的统计、预测、监测和分析研究。
(六)健全度假区招商引资制度,整合招商引资资源,搭建招商引资平台。
(七)组织度假区对外宣传和推广,开拓旅游客源市场,负责旅游节庆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八)负责度假区旅游秩序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管理和旅游业职业道德教育。
(九)协调落实度假区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十)负责度假区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 江苏省苏州相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设5个职能机构,即:综合管理部(文旅资产管理部)、产业规划部、旅游管理部、文旅发展部、安监环保部。
主要负责人
单位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凤阳路280号
办公时间 工作日8:30-11:30,13:00-16:30
办公电话 0512-6542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