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关于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补助专项-水产良种保种和亲本更新项目立项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10 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省对市县农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和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苏财农〔2022〕41号)、《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预算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103号)、《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三批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预算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122号)文件精神,相城区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补助专项—水产良种保种和亲本更新项目的通知》(相农〔2022〕263号),经项目单位自愿申报、镇级审核上报,区级组织专家评审、会议讨论等环节,拟确定金澄福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承担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补助专项-水产良种保种和亲本更新项目。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0日-3月28日。

如对公示信息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相城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反映。

联系地址:相城区行政中心9号楼;

联系电话:0512-85182598。

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0日

2022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补助专项-水产良种保种和亲本更新项目建设内容明细表

单位:万元

序号

支持方向

名称

实施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

主体名称

项目实施内容

项目

实施期限

项目实施

地点

省级财政资金补助

实施主体自筹资金

1

开展水产良种保种亲本更新

大口黑鲈亲本更新项目

金澄福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引进大口黑鲈亲本1.04万尾。

2022.7-

2023.6

度假区

(阳澄湖镇)

20

20

2

四大家鱼亲本保种项目

苏州市未来水产养殖场

保种鲢鱼500组,鳙鱼300组,草鱼300组,青鱼400

2022.7-

2023.6

北桥街道

30

31.08

合计

50

51.0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