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关于第一批水生生物经济物种增殖放流苗种供应单位推荐上报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8-04 10:19 访问量:字体:

依据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关于组织报送水生生物经济物种增殖放流苗种供应单位的函》(农渔资环函〔2022〕35号)要求,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有关专家和相关熟悉业务同志对通过信息系统审核上报的苗种供应单位进行了初步筛选和审查,现将我区筛选出的第一批水生生物经济物种增殖放流苗种供应单位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苏州市未来水产养殖场。

供应物种:草鱼、青鱼、鲢鱼、鳊鱼、鳙鱼。

公示期为8月4日-10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及时与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5182598。

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4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