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武装工作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4-02 13:26 访问量:字体:

4月1日,相城区武装工作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军区、军分区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区武装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志栋在讲话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诚挚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锚定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夯实建设基础,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稳步推进,全区双拥氛围日益浓厚,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和武装工作条线全体同志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结果,饱含了全区广大官兵的智慧汗水。

围绕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沈志栋指出,要坚持举旗铸魂,筑牢党管武装使命责任,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制度落实,紧扣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国动援战能力,高起点建好民兵组织、高水平抓好练兵备战、高质量强化阵地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切实筑牢基层武装阵地。要立足强军之需,全面提升军地融合质效,在双拥工作上再用情、在国防教育上再用心、在融合发展上再用力,自觉担好责任、有效调动力量,推动新质生产力同新质战斗力高效融合,奋力开创全区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尹伟主持会议。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姜纪文作具体部署。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顾敏宣读了表彰通报,2023年市级、区级先进单位及个人获颁奖项。元和街道、黄埭镇、渭塘镇、漕湖街道围绕党管武装工作分别作口头述职。

各地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