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张伟走访调研智能车联网企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4-08 13:01 访问量:字体: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走访调研区内代表性智能车联网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倾听产业发展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推动相城智能车联网产业集群纵深化发展。


作为江苏省首批车联网先导区、首个数字交通示范区、首批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相城目前已集聚智能车联网企业328家,其中独角兽企业14家,涵盖30余个细分领域,在乘用车、商用车等方面不断丰富应用场景。

Momenta是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基于数据驱动的“飞轮”技术洞察,以及量产自动驾驶(Mpilot)与完全无人驾驶(MSD)相结合的“两条腿”产品战略,提供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目前Mpilot产品已在多款高端车型上实现量产。张伟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在技术突破、产品量产等方面的成果,询问了企业未来发展目标和相关规划。张伟表示,Momenta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已从初创企业成长为一座行业“高峰”,希望企业持续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领相城智能车联网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形成产业“高原”,相城将一如既往作为企业的坚强后盾,在政策、金融、人才等各方面提供支持与服务,与企业共同成长、共赢发展。


载合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聚焦新能源卡车底盘、三电系统等领域核心技术和工程开发,为客户提供低能耗、长续航、高可靠性的新能源重卡。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干线物流、智能环卫车、港口智能物流车三个方面。张伟了解了企业主要研发产品及应用情况,询问了相关发展需求。他表示,相城将在载体、应用、金融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希望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加强产品研发、抢占更大市场,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区领导秦菁,有关部门、板块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