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19 11:01 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相城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相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分析今年1-2月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委、统计局汇报了1-2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及一季度预计情况,相关部门、板块围绕指标一季度预计情况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晓峰,副区长邢鹏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张伟强调,要紧抓快干,细化实化量化分解各项指标,奋力跑好开局“第一棒”,以实干实绩交出高分答卷。要有的放矢,在项目建设方面再提速,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在商贸消费方面再提质,积极拓展消费市场,开展促消费活动,吸引更多消费客流,同时鼓励企业开拓更大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要统筹调度,优化运行监测精度,及时采取相关举措实现更好发展;要切实发挥经济大镇在全区经济大局中的“顶梁柱”作用,在全市格局中展现更大亮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扩充一线招商队伍,用好各类招商模式,鼓励优质企业增资扩产;要用好相关载体,加快将现有资源整合成现实效益;要提升企业服务温度,健全完善常态化企业走访机制,加快推进企检服务中心全覆盖,切实提升政策惠企的有效性。

区领导秦菁,有关部门、板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