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16 11:02 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相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区委书记沈志栋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张伟、顾建明、沈春荣、邢鹏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倍增干劲,为我们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悟透、落实好,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发挥相城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