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张伟“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

来源: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17 13:48 访问量:字体: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前往相城经开区、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督查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锚定创建实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朱巷农贸市场周边居民区众多,不少群众选择在这里买菜,三层市场内,蔬菜、禽肉、瓜果、水产、熟食等均有供应,价格公道。在督查中,张伟仔细察看了农贸市场地面、垃圾处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地砖破损、退租摊位垃圾未处理、市场外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要求农贸市场立即整改。他强调,农贸市场是群众重要的“菜篮子”,也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推动精细化管理,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软硬件环境,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心的购物环境。

太阳花园小区建设于2006年,共24幢楼房,居民有800余户。张伟细致察看了小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车辆停放等情况,发现存在非机动车乱停放、地面黄土裸露、楼道乱堆杂物等问题。他指出,居民小区是城市的“微观单元”,要用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要加大“飞线”整治力度,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小区环境,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张新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