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经开区与大和证券(中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16 20:03 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大和证券(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加快推动大和证券与苏州相城在数字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旗下相关业务落地,吸引更多优质外资项目来相城落地。

株式会社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副社长、海外业务负责人冈裕则,大和证券(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耿欣,大和证券(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野吕濑元太;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苏州市金融局局长谢善鸿,苏州银保监分局局长葛步明,相城区委常委、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等出席活动。

大和证券集团创立于1902年,当前已发展为全球信用评级较高、资产规模较大的投资银行之一,在投资银行、证券经纪、资产管理、自营投资等多项业务领域居于国际前列。大和证券(中国)于2021年6月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获准展业,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

本次签约后,大和证券(中国)将不断优化完善业务策略,积极推动金融、新能源、养老等优质板块资源在经开区落地集聚,进行深入合作;同时积极协助经开区针对外资企业的招商引资,争取相关外资企业落户,助力经开区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外资高地。

签约之前双方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顾海东表示,大和证券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投资银行牌照的日资证券公司,集团业务成果获得全球机构和客户广泛的认可,欢迎大和证券来苏发展,为苏州、为相城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冈裕则表示,苏州位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核心位置,相城拥有众多高层级的研发平台,数字金融等新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双方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相城经开区与大和证券(中国)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助力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高水平建设,推动大和证券(中国)建设一流金融企业。(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张新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