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石嘴山市政协来相城考察交流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3-11 13:55 访问量:字体:

3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政协主席张宏伟率队来相城考察交流,区政协主席葛宇红陪同考察。



在相期间,张宏伟一行先后考察了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和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区产业发展及科技研发情况。

考察团一行来到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产业布局、新产品研发等情况。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民族企业,从事汽车玻璃、机车玻璃、机械制造。张宏伟对企业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考察团一边参观展板,一边认真听取相城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介绍。在详细了解相城聚焦5G车路协同、加快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融合发展的战略布局后,张宏伟对相城智能车联网形成“全产业链”的先进做法表示肯定,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相城精心打造产业集群、多措并举招才引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互联网+农业+金融”模式,创新服务于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的综合性农业信息科技服务企业,拥有中国农业大数据、农产品集购网、农牧人商城三大互联网平台,为全国600多个县域和10万多家食品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和农业产业互联网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张宏伟表示布瑞克开创了农业企业发展新模式,业务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增进交流,推动两地在特色农产品领域加深合作。

石嘴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永福,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志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寇立红;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雨晨,市政协四级调研员陈志群;区政协原副主席朱巧南等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沈珍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