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抢先抓早、争分夺秒、合作共赢!区政府主要领导密集拜访在沪龙头企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01 11:25 访问量:字体:

继续发扬“闯”的精神、“拼”的势头。继在上海举办“相融相城智造未来”2023相城区高新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后,2月1日,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率队,前往金茂集团、外高桥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绿城集团、华润置地拜访调研,持续对接在沪龙头企业。

金茂集团是中国中化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平台企业,成功运作了上海黄浦江畔亚洲最大的绿色商务建筑群组金茂北外滩、国家级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等项目。张伟与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华东总经理陶天海一行进行座谈,并对经营性地块进行了推介,希望金茂集团充分发挥其拥有的金融、产业、配套等资源优势,深入参与到相城的城市运营、生态示范区开发等方面建设,进一步焕新城市颜值,实现合作共赢。

外高桥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聚焦智能制造重点领域及产业链重点环节,向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国际贸易便利化和专业化的服务,目前已有150余家国内外企业入驻,并获批成为进博会高端装备模块“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在上海外高桥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总经理郭永健的陪同下,张伟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内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等机构、企业,详细考察了产业园运营模式,并对产业园在总部经济、高端制造等方面的运营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张伟一行与绿城中国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副总裁、华东区域董事长李骏进行了座谈,介绍了相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绿城中国能够参与相城的“双中心”建设,发挥品牌优势,打造更多高品质标杆社区,相城将全力提供最优环境、最佳政策和最暖服务,携手共建融合发展新生态。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华润置地已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在城市开发、老旧区域改造等方面有多个成功案例。张伟一行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参观了其开发建设的苏河湾万象天地,并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昕轶开展座谈,表示希望华润与相城能够在城市更新、TOD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张伟表示,相城处于苏州市域地理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创新集群深耕打造,是苏州市的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板块之一。苏州市委赋予了我区建设长三角枢纽中心和现代化高科技中心城区的“双中心”使命,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圆千年筑城梦于今朝”的底气和信心。当前,相城正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为指引,铆足干劲、狠抓落实,拼出跨越赶超“新速度”。上海龙头企业众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起到了很强的带动作用,相城也将发挥自己的交通区位优势、新经济产业发展优势,持续与上海及周边城市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动一体化发展。欢迎更多上海企业到相城考察调研,深入交流,相城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与企业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区领导顾敏,区有关板块、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