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区政协主要领导在盛泽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互动宣讲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6 13:52 访问量:字体:

11月15日,区政协主席葛宇红来到渭塘镇盛泽荡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宣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工作、提高站位、指导实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在盛泽荡村村民委员会,葛宇红围绕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基层治理等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党员群众代表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显著,生活更有幸福感。

葛宇红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时代感召力、政治引领力和实践指导力,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葛宇红指出,当前,相城正围绕“双中心”建设目标,凝心聚力,以科学谋划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和奋进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区政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委谋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忙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就提什么”,让中国式现代化在相城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葛宇红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进行了深刻阐述,为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指明了方向。今后,区政协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工作机制,持续关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紧扣村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专题协商,充分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也欢迎各位村民多提宝贵意见。

区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渭塘镇盛泽荡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沈珍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