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13 10:27 访问量:字体:

9月12日,区委书记沈志栋来到高铁苏州北站、沪宁高速苏州出口等重要交通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沈志栋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扎扎实实把各项防控要求有效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确保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疫情的底线,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高铁苏州北站,沈志栋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沈志栋要求,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继续加强关口把控,进一步优化进出站流程,做好重点人员筛查,切实守牢高铁北站这个重要关口。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安排人员值守,合理设置采样点,确保更加便民。一线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确保防护到位。

在沪宁高速苏州出口,沈志栋详细了解了日均采样量、人员安排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沈志栋强调,交通卡口承担着外防输入的重要责任,要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推广“落地检”,做到既严防疫情输入,又确保道路畅通,提高查验和物资运输效率。要继续盯紧看牢严守高速卡口,切实守护好第一道防线。要为一线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劳逸结合。

区领导梁智垚、朱向峰、王昊,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