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效增速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36 访问量:字体:

聚焦“双中心”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9日,相城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抢抓重点项目建设“关键期”,推动项目提效能、快建设、早投产。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情况,有关板块、部门分别就部分项目推进进度进行汇报。

张伟要求,在冲刺目标任务上下更大决心。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紧紧盯住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抢抓有效时间,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亲自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在项目投资建设上用更大力气。要做好项目跟踪,建立“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机制,帮助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有关部门要形成工作机制,加强联动配合,优化工作流程,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在项目招引储备上花更多心思。要牢牢把握政策“窗口期”,结合自身实际,抓紧谋划、提早布局一批明年开工的重点项目。要抓好金秋恳谈周等活动契机,围绕重点发展的数字经济产业、高端制造业等,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区领导王蓓蕾、朱向峰、邢鹏、顾敏、王昊,区有关板块、部门、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