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走访调研相城区民营企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9 19:56 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率队赴相城走访调研民营企业,通过实地视察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区政协主席葛宇红陪同调研。

姚林荣一行首先来到诺思贝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树脂实验室,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类型、技术优势、市场需求、员工规模等情况,姚林荣鼓励企业加大核心技术研发,积极开拓市场,同时要将安全生产牢记心中,改善工作环境,加强企业日常管理。

在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姚林荣实地察看了企业全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姚林荣勉励企业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机遇,合理规划利用空间,不断提升研发能力。

在苏州易德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姚林荣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在智能化改造方面的成果,详细了解企业产能、销量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抢抓机遇,进一步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7家相城区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企业遇到的困难。

姚林荣与各位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边问边记,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物流、人才、土地空间、国际交流等方面问题,对企业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姚林荣表示,经济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此次走访调研,看到了问题、听取了企业心声,市政协将对企业诉求和建议认真研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姚林荣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利用自身优势精准解决发展难题。同时,政府要加强与企业的良好互动,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物流不畅、人才紧缺等问题,更高效地优化信息资源配置,打破企业信息壁垒,激活市场活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政协要组织委员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听取和反映企业诉求、建议,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当天上午,姚林荣一行还来到黄桥街道开展“两在两同”走访调研,慰问困难群众,视察社区党群阵地,了解社区工作运行机制。

随后,姚林荣与黄桥街道负责人、社区负责人以及企业家座谈交流,了解黄桥街道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诉求。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胡晓毅、港澳委民宗委主任沈晋华市税务局副局长谭军,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沈珍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