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44家企业入选市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保护名录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26 11:10 访问量:字体:

4月25日,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苏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保护名录发布,相城区共计44家企业入选,两批共计入选重点企业75家,总量位列苏州大市第二位。

自2020年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保护名录以来,相城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实力,着力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衔接,组织多场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监测线索通报与分析会。

近年来,相城区持续加强对重点企业保护线索的监测分析,点对点对接,将服务“送上门、送到家”,全面落实“大保护”格局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21年经监测机构识别,山东省“青岛金宏气体有限公司”名称字号与相城区重点企业“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驰名商标中文部分完全相同,经大量证据收集、梳理和分析,在苏州市级、区级两级市场监管局的多次协调下,在企业和第三方监测机构的共同努力下,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最终维权成功,山东省该企业进行了企业名称变更。

相城区将加快相城区知识产权工作站的建设步伐,依托“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城分中心”打造相城区知识产权保护的全链条体系,为相城区企业搭建一张全方位、立体式的知识产权保护网络。(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通讯员 朱佩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