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市领导赴相城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02 10:24 访问量:字体:

4月30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率队赴相城,检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援助苏州的镇江医疗队。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活动。

在江苏世之高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晓东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举措,重点检查特种设备、消防、用电等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世之高智能装备是PCB行业完整的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智能制造领域的高成长型企业。唐晓东叮嘱企业在抓发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现安全有序长远发展。

在大润发华元路店,唐晓东一行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检查出入口管理工作及测温、查码情况,并对超市的市场保供、菜品价格、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唐晓东要求商场超市要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镇江医疗队驻地,唐晓东一行向全心全力投入抗疫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慰问。4月24日,镇江100名医务人员抵达相城,25日投入核酸采样工作,目前已先后支援相城经开区、渭塘镇、望亭镇、黄桥街道、太平街道,以及昆山部分地区核酸采样。

唐晓东仔细了解了医疗队工作生活情况、服务保障措施,并表示,镇江医疗队和苏州医务人员密切合作、携手抗疫,高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医务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和自身防护,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各项保障工作,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卫健委、商务局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区领导葛宇红、盛梦龙、邢鹏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