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经开区——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29 09:21 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为企纾困、助企发展,4月28日,“红领经开金融助力”相城经开区——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在党建结对共建、百亿金融助力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伟表示,近年来,相城区瞄准前沿、敢想敢干,一批国家级战略机遇叠加落地,十大新经济产业蔚然壮大,地区生产总值迈进千亿元方阵,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连续五年全市领先,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撑。我们积极承接央行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带动优势,将数字金融作为“一号产业”重点推进,全力打造国家级数字金融产业集聚区。江苏银行作为最早在苏州设立的省属法人机构,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相城经济社会发展。经开区是相城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产业强区的“主力军”、开放创新的“主阵地”。今天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在党建结对共建、百亿金融助力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相信能够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蒋学众表示,相城是苏州金融科技的高地、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先行示范区,在数字人民币、数据治理、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江苏银行作为全省最大的法人银行,始终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这次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探索建立更加稳定和谐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作助企政策暨经开区“相心力心相连”暖心惠企方案宣贯。

活动现场,相城经开区、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战略合作签约,8家企业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进行金融助力合作签约。根据协议,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将为经开区规上企业、小微企业、重大项目、下属国资公司等合作主体提供100亿元授信额度。

区领导王蓓蕾、邢鹏,区有关板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金融助力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沈珍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