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总投资约20亿元!苏州相城这个国际研发社区又有新进展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19 13:15 访问量:字体:

重点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近日位于苏州市相城区的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二期(量子科技长三角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本年度相城区首个“拿地即开工”的省重大项目,预计于2024年整体竣工。

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二期(量子科技长三角产业创新中心项目)项目位于相城区相城大道以西、青龙港路以北,用地面积为地上约4.4万平方米(约66亩),总建筑面积约21.2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约为20亿元。该项目是集研发办公、休闲配套等多样业态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个性化的科创典范社区,围绕“以研发为产业、以技术为商品”的理念,打造量子科技长三角产业创新中心,开展量子科技研究实现量子科技成果转化。


项目负责人表示,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二期项目推进过程中,苏州高铁新城各级部门从项目签约落地到取得施工许可证,均组织了专门的团队跟踪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1对1”服务既贴心又暖心,充分体现了“相城速度”。

苏州高铁新城有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苏州高铁新城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服务提质今年一季度,苏州高铁新城签约落户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95.8亿元,开工建设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8.3亿元。下一步,苏州高铁新城将以重点产业项目为主要服务对象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相城打造新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赋能相城区融媒体中心李媛媛通讯员刘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