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全联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一行来相城参观考察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6 15:27 访问量:字体:

7月24日,全联并购公会创始会长、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一行来苏州相城参观考察,了解相城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蓓蕾陪同考察。

在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展示中心,王巍一行深入了解了相城区位交通、功能定位、战略优势等方面情况,同时通过立体沙盘,更直观了解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10平方公里的规划建设蓝图。

考察中,王巍一行重点了解了相城在数字金融、区块链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详细询问了相关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相城在产业发展方面的超前谋划和强劲动能。

据了解,全联并购公会是2004年经全国工商联批准成立、2012年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民间行业协会。总部位于北京,行政主管单位为全国工商联。

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行业商会,全联并购公会现拥有近150家机构会员和4000余名个人会员,建立了法律、基金、标准、国际、并购维权、区块链以及信用管理、金融文化、金融科技、中小企业投融资等19个委员会,为规范并购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结合、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并购做出了积极贡献。(庞淑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