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33 访问量:字体: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绘就精彩新五年,打造跨越新标杆,加快建设活力包容美丽幸福的苏州市域新中心。

区领导季晶、张伟、章鸣林、屈玲妮、葛宇红、沈磊、苏学庆、王卫国、詹利剑、盛梦龙、尹伟、王蓓蕾、王执晴、管傲新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座。

原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垂直管理部门、驻相单位、规上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科研院所、新经济企业等负责人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负责人,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季晶代表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为四部分:用奋斗成就历史性跨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向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行;奋力扛起责任担当,共同绘就新一个五年的精彩华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干托举梦想,用奋斗续写华章,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作出“相城贡献”,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扛起“相城担当”,为加快建设活力、包容、美丽、幸福的苏州市域新中心而不懈奋斗。

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伟主持。

中共苏州市相城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书面工作报告,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组织部向大会作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书面报告。

本次大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李媛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