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8 17:36 访问量: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喜人成就,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为相城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发出了“绘就精彩新五年打造跨越新标杆加快建设活力包容美丽幸福的苏州市域新中心”的全面动员令。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季晶、张伟、章鸣林、苏学庆、王卫国、詹利剑、盛梦龙、尹伟、王蓓蕾、王执晴、管傲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季晶同志致闭幕词。季晶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新当选的五届区委和区纪委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过去五年是相城发展突飞猛进、跨越前行的五年,五年的成绩凝聚着四届区委和纪委每一位组成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季晶表示,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相城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了今后五年相城发展的目标任务。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我们要把过往成就作为新的起跑线,把大会成果化为新的动员令,让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在相城大地上生动呈现。我们坚信,有全区1500多个党组织和近2.7万名党员的奋力拼搏,有百万相城群众的共同努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攀登不了的高峰。苏州市域新中心的目标,我们一定能够加快实现。

季晶强调,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的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全区党员积极响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出的伟大号召,争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模范。希望全区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为相城“绘就精彩新五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城区”“苏州市域新中心”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相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李媛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