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46 访问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以坚定决心和信心全面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6月16日上午,相城公安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誓师大会在相城区政府广场举行。

上午8时,誓师大会现场,特警方阵、交警方阵、民警方阵、辅警方阵庄严列阵,全员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铁骑方阵、消防救援方阵、特种车辆方阵等各种车辆装备集结待命,警灯闪烁、气势磅礴、引弓待发。

相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永章做动员讲话并向民警代表授予出征队旗。他强调,以最坚决的态度,忠诚践行重大使命,全体参战人员要充分认清大庆安保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坚持“一切围绕安保、一切服务安保、一切保障安保”的理念,把建党100周年安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周密组织实施,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项措施,以出色的工作书写合格安保的满意答卷;以最严密的举措,高标落实安保措施,各参战单位要按照既定部署,突出关键任务,围绕情报预警、反恐防暴、专项打击整治、公共安全监管等六个方面,全力加强预警研判,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营造严防态势;全力推进反诈防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和各类严重刑事犯罪,营造严打氛围;全力加强消防隐患、交通秩序排查整治力度,营造严管态势;以最坚强的保障,全力支撑服务安保,要强化战时责任。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部署,班子成员要协同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战时纪律,各参战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要强化战时督察,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战时保障,落实战时表彰激励机制,保障参战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去。

王永章带领全体参战人员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维护稳定!恪尽职守,服从命令!拼搏奉献,誓卫大庆!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战!”

“我们将以最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以最实行动举措,筑牢钢铁防线;以最硬铁军姿态,展现优良作风。”相城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所长赵军生代表公安基层所队作表态发言。“我们将以最高的政治觉悟,全面投入安保决战;以最实的工作举措,全面彰显消防担当;以最严的战时责任,全面夺取安保胜利。”相城蠡口消防救援站站长杨飞代表消防救援指战员作表态发言。

随着出发命令下达,各誓师方阵闻令而动,在铁骑的引领下奔赴街头路面。据悉,誓师大会结束后,相城公安迅速组织警力,全力以赴开展新一轮严打违法犯罪、社会面巡逻防控、治安要素清查、风险隐患排查、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