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区领导赴相城高新区走访学校、企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05 11:19 访问量:字体: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季晶赴相城高新区走访相关学校、企业。副区长管傲新,相城高新区、区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教师队伍有多少人?去年高考成绩怎么样?学生饭菜贵不贵?”在陆慕高级中学,季晶一行前往教室、食堂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环境,并在高三教学组办公室与教师亲切交谈。

作为始建于1956年的老牌学校,陆慕高级中学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近年来办学声誉和知名度稳步提升。季晶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教师不断增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注重学生价值观的培养,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出彩的成绩。

在相城中学,季晶听取了学校教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等区域,并表示,如今的相城不仅经济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教育、医疗、环境等方方面面都在大发展,期待学校能够为相城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江苏省苏州中学相城实验项目·相城中学,是相城区教育局与苏州中学联合开展创新人才培养的项目,设计规模为16轨48班,现有初一10个班级,高一4个班级。近期,相城中学(高中部)项目也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将为相城教育发展带来新力量。

随后,季晶一行来到吉孚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研发中心,并与企业展开座谈。

吉孚汽车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20年落户相城区,主要客户为奇瑞、吉利、上汽、蔚来等,现已进入国内外知名主机厂供应商名录库。

座谈中,吉孚汽车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季晶详细询问企业有无困难,并表示相城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店小二”,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去年企业销售额有多少?今年订单量怎么样?”在苏州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季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

作为保时捷汽车投资公司独资的企业,苏州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保时捷全系车型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季晶现场查看了企业在售的主要车型和提供的服务,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业绩再拔高。

季晶一行还前往苏州日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市场占有率。

苏州日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金融机具的高新科技民营企业,产品广销欧美地区。季晶希望企业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加快进行科技创新,将眼光放长远,争取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更好业绩。(张新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