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徐瀚来相城考察

来源: 区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18 10:15 访问量:字体: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徐瀚一行来相城考察金融发展情况


考察现场

9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徐瀚一行来相城,考察相城金融发展情况。相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季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春华等参加考察。

在相城区华润万家邻里中心,徐瀚一行考察了贵州铜仁“梵净山珍”(苏州)展示中心的数字金融试点工作,并亲自体验了数字支付的应用场景。随后,徐瀚一行又来到繁花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城数字支付应用场景的相关情况。

随后,徐瀚一行走进相城科技金融规划展示中心,深入了解相城打造科技金融特色产业高地的规划与进展情况,以及相城在产业基金、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实践经验。

季晶介绍了相城的交通区位、对外开放、科技金融、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先发优势,并诚挚欢迎农业银行来相城深入发展,共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相城将全方位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

徐瀚表示,相城在科技金融领域具有突出的创新优势和发展潜力。他希望能与相城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科技创新、数字支付场景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为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助推相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瞿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