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来相城考察

来源: 区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21 09:38 访问量:字体:


座谈会现场


在相城科技金融规划展示中心考察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张文武讲话


区委书记顾海东讲话

9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张文武一行来相城,考察相城金融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顾海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春华等参加考察。   

在相城科技金融规划展示中心,张文武一行深入了解了相城打造科技金融特色产业高地的规划与进展情况,以及相城在产业基金、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实践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海东向考察组一行全方位介绍了相城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以及日臻完善的公共配套,并重点介绍了相城赢得的“四大战略优势”。顾海东表示,当前,相城正步入发展快车道,希望工行进一步发挥金融资本优势,为相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相城也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双方合作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张文武表示,此次考察,感受到了相城蓬勃的发展态势和活跃的创新能力,下一步,工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相城经济社会发展。在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工行也将积极聚焦金融科技,加快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加快在5G等领域的探索应用,积极将金融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王莉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