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区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区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6 15:21 访问量:字体:


顾海东一行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季晶一行督查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7月2日,区委书记顾海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季晶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居民小区、商业广场、农贸市场等,实地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提出具体整改提升要求。

在康锦苑小区,顾海东一行重点检查了公益广告布置、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等情况。检查发现,目前该小区内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部分垃圾桶破损无盖、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结合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顾海东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模式,确保垃圾分类取得实效,推动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体提升。

顾海东一行还来到大润发相城店,对部分商铺的文明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店里有没有张挂市容环卫责任书?”“店里的文明餐桌宣传情况怎么样?”顾海东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向商户提问,进行交流。顾海东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商业街区的督导巡查,提升商户诚信文明经营意识,维护城市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环境。

当天下午,季晶一行来到百购商业广场,就广场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路面破损、公益广告布置不到位、垃圾桶破损无盖、店招店牌设置不规范等问题,当场联系责任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加强物业管理。

在湖沁农贸市场,季晶一行针对市场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商户占道经营、地面坑洼破损、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当场和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要求立即整改,查漏补缺,推进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

在湖沁花园、香府绿洲两个居民小区,季晶一行仔细查看了小区车辆停放、垃圾存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结合民生实际,加以提升改进,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区领导尤建丰、马利忠、陈伟杰等参加检查。(庞淑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