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信息

紧跟新形势,铸造优质医疗服务品牌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11 访问量:字体:

4月11日上午,相城区卫健系统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暨“仁医成长营”——新形势下医院品牌管理在相城人民医院举行。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占伊扬前来授课。培训班由区卫健委副主任尤巧生主持,各医疗机构院级领导、中层及优秀年轻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占院长结合自己多年医院品牌管理的实践经验,立足医学发展新形势,从学科品牌、技术品牌、服务品牌、人才品牌、文化品牌、公益品牌六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医院品牌建设的基石框架,同时,通过江苏省人民医院品牌建设的实际案例分享,全方位展现医院品牌是鲜明医院形象的重要手段、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的坚实后盾和医院健康永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在发展目标上,占院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医院品牌建设要以临床、需求和应用为导向,加强创新,加快转化,优化循证,实施精准医疗基础上的个性化医疗,注重信息化、国际化和人才引领,加快推进研究型医院与学科建设”。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讲课内容紧扣当前医院管理工作发展的新形势,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内容十分丰富,受益匪浅。

区卫健系统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每月分别举办1-2期培训,通过集中教学、业务比拼、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等方式,全面提升理想信念、管理能力、业务水平、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和素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