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会长候选人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32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苏州市相城区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开展换届工作前期筹备,就会长人选组织推荐、自荐,并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进行了任职条件公告。现对已报名的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会长候选人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情况如下:

李宁,女,汉族,陕西咸阳人,1985年4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江苏宁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会长。

张寿林,男,汉族,江苏苏州人,1956年11月生,高中学历,中共党员,苏州市永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苏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会长。

顾建男,男,汉族,江苏苏州人,1956年2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原黄埭镇文化站长,现任苏州市武术协会理事、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黄埭镇武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公示期为2022年1月19日至26日。

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邮箱:xcssbm@126.com。邮寄地址:相城区行政中心11号楼3楼310室(邮编:215131)。联系电话:0512-66181627。

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苏州市相城区体育总会

2022年1月19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