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询价结果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9-23 09:45 访问量:字体:

为严格履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赋予的监督检查职责,落实好全区食品安全考核工作相关要求,针对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相城区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公告询价,并组织人员对公告期间收到的报价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江苏德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分最高,拟委托其开展相关服务。

现对询价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2021年9月23日—9月26日。

如对上述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联系方式:0512—85181184。

                        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3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