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7期)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3:26 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2年第25期),涉及我区1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青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元和润易鲜超市店销售的青菜,购进日期为2022年6月22日,经抽样检验,啶虫咪项目不符合GB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抽样日期为2022年6月22日。

(二)风险控制情况。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当事人于2022年6月22日从苏州阚源蔬菜配送有限公司进涉案青菜10公斤,进价5元/公斤,销售价5元/公斤。至案发,当事人的涉案青菜已全部销售完,按抽样基数为5.5公斤计算,货值金额27.5元,违法所得27.5元。故未能实际召回。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