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2年第8期)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24 09:19 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2年相城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第十一期)》,涉及我区4家单位4批样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望亭镇徐亭餐饮店使用的碗被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抽检日期为2022年08月18日。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相城区望亭镇徐亭餐饮店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具的行为,望亭镇人民政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城区望亭镇徐亭餐饮店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二、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望亭刘鹏牛肉汤店使用的碗被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抽检日期为2022年08月19日。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相城区望亭刘鹏牛肉汤店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具的行为,望亭镇人民政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城区望亭刘鹏牛肉汤店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三、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望亭镇鑫宇鑫麻辣烫店使用的碗被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抽检日期为2022年9月6日。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相城区望亭镇鑫宇鑫麻辣烫店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具的行为,望亭镇人民政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城区望亭镇鑫宇鑫麻辣烫店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四、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望亭三好面餐饮店使用的碗被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抽检日期为2022年9月7日。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相城区望亭三好面餐饮店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具的行为,望亭镇人民政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城区望亭三好面餐饮店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