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征集

2021年度苏州市相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9-10 09:57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需求,有利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苏州市相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20910日至1010日。

二、征集内容

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出发点,围绕教育、养老、医疗、居住、交通、环保、文化、体育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推荐民生实事项目或提出意见建议。

三、项目要求

1.具有精准性,项目要充分体现市民实际需求,贴近市民生活,解决实际问题;

2.具有普惠性,项目服务范围覆盖全区,受益面广;

3.具有可行性,项目要符合当前相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且能在当年完成或见效。

四、征集方式

项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邮寄(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的方式推荐项目或提供相关建议。推荐项目或建议的内容应简明扼要,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gj-tzk@szxc.gov.cn

通讯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东路81号楼相城区发改委(邮编:215131

传真:85182038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