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53号问题整改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02-04 15:04 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例行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的省督53号整改事项已整改完成。根据《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本轮督察有33件信访件为历次督察交办的重复件(涉及相城1件:苏州淼鑫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经查均存在环境问题,抽查国巨电子(中国)废气扰民等信访问题,发现整治不严不实、问题解决不彻底。

二、整改实施主体

苏州淼鑫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三、重点措施

企业加强管理,按照要求做好生产废气收集、处置工作。

四、目标任务

做到生产废气达标排放。

五、完成时限

2021年12月31日。

六、整改完成情况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将对该企业未按照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并督促企业及时完成整改。

2023年11月23日,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当时,该企业已关停拆除。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4年2月2日至2024年2月23日)向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反映。

监督电话(整改责任单位):0512-85182795

电子邮箱(整改责任单位):2795084153@qq.com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2024年2月4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