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2023年“绿色护考”告知书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5-23 13:29 访问量:字体:

各施工单位:

为保障广大考生良好的复习和考试环境,确保“高考”、“中考”顺利进行,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将开展2023年度“绿色护考”,进一步加大夜间违法施工作业行为的执法监管力度,对违法施工单位依法严肃查处。

一、2023年5月23号0点至6月19号18点期间,生态环境部门停止夜间施工作业证明办理,至“高考”、“中考”结束后再恢复。市区范围内夜间(晚22时至晨6时)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抢修、抢险除外)。

二、“ 高考”(6月7日-6月9日)、“中考”(6月17日-6月19日)考试期间,考点所在单位及其周边100米范围内的建筑场地考试时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同时倡议施工单位及个人自觉做到“四不”:

1、工地内车辆不使用高音喇叭鸣笛。

2、晚19时后不使用超高分贝机械作业(风镐、破碎机等)。

3、晚22时至晨6时之间不进行夜间施工作业。

4、施工人员在工地内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2023年5月22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