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关于对苏州中亚油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7-14 09:57 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中亚油墨有限公司、苏州州巧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得意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亚太金属有限公司、苏州嘉铭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上报的《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申请表》和《清洁生产审核报告》,我局委托苏州天正技术评估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及专家组成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组,于2021年3月30日、2021年5月27日以及2021年7月6日对该5家公司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企业关于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情况汇报,踏勘主要实施项目现场,认为此5家公司本轮清洁生产工作已经达到了验收条件,拟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验收。根据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20日。

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企业有不符合清洁生产条件的情况,可向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投诉。我局将对投诉情况进行核实,如投诉属实,将取消该企业本轮清洁生产的审核验收。

特此公示

投诉电话:85182785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