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告全区建筑工地书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5-26 13:49 访问量:字体:

2021年“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至6月9日、6月17日至6月19日举行。

为给相城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和考试环境,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区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切实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的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根据《苏州市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防治管理规定》(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57号)第十九条的规定:“高考”、“中考”前15日内及考试期间等特殊期间,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夜间作业。“高考”、“中考”考试期间,考场所在单位及其周边100米范围内的建筑场地,昼间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二、相城生态环境局停止办理自5月22日0时至6月19日6时期间所有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证明。

三、各建筑工地必须严格执行上述规定,提前安排好施工计划,严禁一切产生噪声的夜间施工(抢修、抢险作业除外)。

四、“高考”、“中考”期间,相城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夜间噪声投诉的接处及夜间值班巡查工作,对在特殊时期实施夜间施工的施工单位将依法从严查处。

      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2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