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农业农村局>其他
关于公布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督查服务热线的公告
浏览量: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农办建〔2022〕6号)和省农业农村厅、水利厅《关于全面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苏农建〔2022〕13号),及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苏市农田〔2022〕14号)精神,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联合成立了区级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于2022年8月至12月对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展拉网式排查和整改。

为广泛接受基层和群众对排查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区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查服务热线予以公布:0512-85182597(区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科),0512-85182571(区水务局水利建设管理科),工作日9:00—17:00接受相关投诉和建议。

特此公告。

相城区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