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相城区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2021年度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奖励拟奖补企业名单公示
浏览量:

根据《关于兑现2021年度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奖励的通知》(相科〔2021〕97号),经企业申请、板块初审、局相关科室复审、企业社会法人信用审查等环节,现将2021年度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奖励拟奖补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科学技术局(相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邮编:215131;

联系方式:投诉举报85182156,业务咨询85182159。

附件: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奖励拟奖补企业名单

苏州市相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度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奖励拟奖补企业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