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相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关于征集相城区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浏览量: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宗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城区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遵循“贴近民意、惠及民生”的原则,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征集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住房保障、交通出行、社保就业、养老育幼、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安、城市管理、城乡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项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突出民生实事公共属性,符合群众观众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等特点,让大多数群众受惠受益;

2.项目要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须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充分考虑相城实际,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尽可能量化。

3.项目要具有实效性,务求能在2023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或取得阶段性成效,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

四、征集方式

项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推荐项目或提供相关建议,内容要求简明扼要,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东路8号1号楼相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请注明“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邮编:215131);邮箱地址:fgj-tzk@szxc.gov.cn。

苏州市相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