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相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相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2》解读
浏览量:

从1.0版到5.0版相城区已连续五年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成为全区营商环境“助推剂”,推动相城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5月11日,《相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2》暨优化营商环境5.0版正式发布,从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四大环境”出发,围绕19个方面重点工作,推出58条具体举措。一是落实好“基本任务”,充分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为市场主体发展提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二是拓展好“加分项目”,紧紧围绕相城区“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建设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数字化发展第一区”建设目标,结合相城自身发展优势,深化拓展、改革创新,为相城区营商环境注入“吸引力”、“竞争力”;三是解决好“诉求需求”,聚焦市场主体生产发展中反映及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做好反馈与帮助,“补短板、促提升”,持续优化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

相关稿件:相委发〔2022〕16号 关于印发《相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2》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