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渭塘镇 | 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渭塘镇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12 11:02 访问量: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晓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提高警惕、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杨晓峰一行来到苏州市珍宝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重点对公共区域的安全管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电器线路铺设、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加强消防设施配备和运营情况检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企业一定要把消防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做到严格管理、疏堵结合,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杨晓峰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对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特种行业、在建项目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摸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治质效;要坚持预防为主,推动“人防、技防、工程防、管理防”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筑牢安全底板、守住安全底线。(赵盼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