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召开水土保持行业审批推进会议

来源: 相城区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7 14:13 访问量:字体:

扎实推动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进度,5月15日上午,区水务局与区审批局联合召开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推进会议,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度假区(阳澄湖镇)、黄埭镇、望亭镇、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项目建设单位、方案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土保持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区水务局、区审批局领导高度重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审批工作。会上,与建设单位及方案编制单位针对影响审批进度的重难点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压实主体责任,一是各板块应加强指导,及时协助建设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推进各项目方案尽早上报审批。二是审批部门应重点推进滞后项目审批进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三是水务部门应落实技术监管责任,做好技术支撑及批后监管工作。四是建设单位应及时提供真实材料依据,不拖延不搁置,第一时间着手处理,给出合理解释并提供依据。五是编制单位应向建设单位及时提供咨询服务,针对出现的问题,结合项目实际,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高效推进项目审批进度。(秦子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