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落实节水行动 助推节水型高速服务区建设

来源: 相城区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6 14:04 访问量:字体:

为践行“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进一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5月16日,相城区水务局联合度假区(阳澄湖镇)主动对接苏州绕城高速公路阳澄北湖服务区,积极推进节水型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

高速公路服务区用水情况复杂、用水量大,人员高度聚集,是开展节水宣传的重要载体。区水务局就推进节水型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有关文件及创建标准和要求作了细致的解读,积极与服务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按照创建文件的标准,逐条对照,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下阶段工作方案。

通过开展节水型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工作,不仅可以减少服务区用水量和废污水排放量,还可以建立辐射面广、效应强的节水宣传示范,有效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形成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风尚,为相城“双中心”建设提供强劲支撑。(朱重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