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市水政监察支队赴相城区调研水行政综合执法工作

来源: 相城区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0 10:27 访问量:字体:

5月10日,苏州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陈鹊辉带领市水政监察支队一行赴我区开展水行政综合执法调研。相城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元和街道、太平街道、北桥街道综合执法部门和水务行业部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城区水行政综合执法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行政处罚案卷,详细了解了相城区镇两级水政执法体系架构、队伍组织、巡查办案、机制建设、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对如何突破监管与执法工作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相城区水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执法体制机制,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大水事案件违法处罚力度,为相城区“双中心”建设及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黄晨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