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吴江区应急管理局来我区交流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

来源: 相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5-14 14:07 访问量:字体:

5月11日下午,吴江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吴振国一行二十余人来我区交流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莹参加交流活动。

吴振国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宏气体股份公司的数字化运营中心和控制中心,现场观摩了企业物流主动安防系统以及安捷汇物联网云平台。详细了解了金宏气体信息化系统建设历程以及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系统使用情况,就风险区域划分、管控措施落实以及电子作业票使用等具体功能进行了深入了解。

吴振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没有模板,只有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才能将信息化融入企业的安全管理中,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张莹对吴振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高,管理难度大,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兄弟部门之间的互动,分享先进的管理经验,共同提升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监管水平。(郑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